燈飾燈飾發信軟體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

Q1 : 連我家的無線網路 但打上密碼
它顯示取得IP位址中...
之後 顯示連線失敗 & 不使用不良網際網路連線
ANS:有可能是 固態IP

Q2 : 台哥大會一直傳一封簡訊給我
" 親愛的用互…………
請輸入密碼XXXX儲存後﹐
TaiwanMobile選為上網預設值就完成手機上網設定。"

ans:照理說台灣大哥大因該不會傳那風簡訊給您
我也是用台灣大哥大 但是我只要wifi打開帳密打上去就可以上網了

我有爬過其他文,
很多人建議把分享器密碼用掉
可是要怎麼用掉???
我電腦都是自動連上去的@______________@""

ans:電腦會自動連上去是因為帳號密碼已經打在無線AP裡面了
至於要怎麼用掉
ans:拿1隻筆(有的可能用手指就可以按了),在wan port有個小黑點,給他刺進去大概5秒放開(所有設定清的空空)
注意!!!!!(請確定您真的有無線wifi,有人因為家裡有中華電信小烏龜 結果把小烏龜重制 這個到最後只有請中華電信得人來(一般中華電信小烏龜是黑色的上面有貼mark))

ps:文章都是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打上去,如不錯請幫忙評價
有好的評價 我們才有回的動力 請不要隨意刪文

參考資料 myself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0708089真人骰寶台北駕訓班粉刺或青春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修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