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蛋糕水晶燈關鍵字點擊軟體數位相機

嗨~大大 我也是雙魚女 喜歡的他也是金牛男

不好意思可以問一下妳們是在哪一縣市認識的嗎?

呵 因為我有位金牛男生朋友也去做保全工作 也怕大大提的是他 暈倒> <

我認識的他

跟妳所形容的很像

屬於步調較慢的男生 看起來是挺溫文儒雅 走路也不疾不徐的

一部分的他們 異性緣似乎還不錯 所認識的大多數都年紀比他們大

我覺得他對妳有意思

而在那句妳怎麼會這麼喜歡他 是你在跟他說 想他後 他才問的?

而是你還沒說之前 他就問了?

他們做每個決定似乎都深思熟慮的

也會觀察所喜歡的人

有邀約妳外出 那表示好感指數滿高的

或許他還在觀察 他是否也喜歡妳 如妳所喜歡他那樣

跟妳要電話 他們被動 不過有注意到獵物快跑走了 他會主動出擊的:)

我發覺 他們 說話真的會很無厘頭 所以我們會覺得特別有趣

默默沒有回應 他還在觀察中

他們喜歡順其自然 會多提自己的家人、一些想法

他們喜歡慢慢來 目前 只要他繼續有約妳 妳就順勢出去

可以觀察他 是否會關心妳 (平常)

也觀察他的交友狀況

有問題可以在問唷:)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02007035真人三公市場調查網頁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修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