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軟體開發租售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

不知道您廣告內容為何?

若是一般商品而已的話

我可以介紹您部落格自動貼文程式來讓您字行上廣告..

這一台電腦一天可以自動貼上好幾千篇至上萬篇廣告至各部落格上

自動貼廣告系統是一對多式來做廣告

而且是永久留在網路上...不像一般的廣告模式喔..

你現在可以在一些部落格上看到的很多廣告都是用我這系統在張貼的..

若你想要買完整自主可以張貼的程式的話可以來找我

這效果很強所以程式售價也不便宜...

要四萬五..

若部落格有更新預防自動貼廣告程式時..本
程式也會幫你做更新來對付部落格的更新的~~

若您有興趣要買我的程式
必須要先和我說一下你廣告的內容是甚麼..
因為我這賺不了您甚麼錢所以不希望日後有所糾紛..

之前有位客戶賣XX字典..這種冷門商品
這類商品老實說你廣告打得再大也不太可能業績可以好的哪裡去的...

還有就是和我的廣告有相衝突也沒辦法可以賣你了..

因以上兩點原因所以我必須要先知道廣告內容為何喔..

有興趣大大您可以和我連絡~

參考資料 搜尋52088找資料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2612086行銷軟體開發租售facebook貼版軟體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修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