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網頁設計關鍵字點擊軟體關鍵字點擊軟體

我是覺得像「感情、煩惱、戀愛、家庭」這一類的,本來就沒有標準答案,說是問題倒不如說是情緒抒發版還來得比較恰當,會產生煩惱本來就跟自己的情緒有關,會想找人附和也是發問者的個性或者情緒使然,看久了就覺得是正常現象,畢竟是網友的「煩腦」,如果沒什麼不滿也不會上來叫,這類的問題我認為比較常因為發問者的個人喜好,所以不見得選出來的是建設性回答,你說發問者想找人附和,有的時候也會有反效果,如果是想用公平的方式讓大家投票選出最佳解答,有的時候會遇到團體灌票的情形,這樣反而也會不公平。

如果是ㄧ般常識類的,可能看到建設性的意見會多ㄧ點,如果想要增加自己的常識的,建議還是看其他的分類,我在現實生活中遇到的一些維修問題,也是會參考知識加以前問過的問題,有的時候還蠻有用的,上網找一找也不用翻書問人。

至於奇摩的系統你就別期待了,簡直是爛透了,不光是這個版,有些新聞的留言功能也是常被垃圾灌爆。酒店經紀、網路傳銷,就連之前已經上社會版被報導騙財騙色的失戀天堂最近又開始看到,還有之前每次到假日的時候常常看到情趣商品業者PO文還有POㄧ大堆鹹濕照片,看到標題就覺得很噁心~千奇百怪的亂象。

我上知識加回答有ㄧ段時間了,我覺得面對網友的問題還是採取客觀保守的回答會比較恰當,因為你並不知道發問者的問題是真問題還是假問題,有些問題甚至是別人「釣魚」用的。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32301246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修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