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中時日記回應貼文軟體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

臉書沒有自動發文的軟體,如果有,大家早就搶著用,但是你也會被廣告文洗版。

你都貼哪些文章?我建議你發跟自己公司有關的文章比較好。

關於Facebook的粉絲人數,我覺得,除非你公司本來就有大知名度,像麥當勞或星巴克,這些老牌子或知名廠商,粉絲人數才會增加很快,不然大多數只能慢慢累積,就跟玩遊戲練功一樣。

所以我把這個問題提出來跟主管討論,然後我們上網尋找相關資訊,不過沒懂多少。

最後,我主管的朋友介紹一間公司給他,請那間公司幫我們公司規劃臉書行銷,我主管看了覺得不錯,上面也覺得收費OK,所以叫交給他們去處理。

我主管是個喜歡天外飛來一筆的人,很多公司不喜歡我主管這種人,因為他會臨時改變計畫,很麻煩。但是這間公司不會,有時候我主管突發奇想,打電話跟他們說,他們就馬上幫我們處理,我覺得效率算是不錯。

我們公司跟他們合作好一段時間了,目前粉絲團人數穩定成長,客戶也慢慢增加,讓我主管鬆一口氣,因為我公司給經費給的很硬。

我給你他們的聯絡方式,你可以跟你老闆說一下,你可以上網找範例給他看,祝你好運..........

E王國網路行銷 (04)22082020

參考資料 我和我主管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2703867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修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