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

首先,
回答我都純手工,不用擔心廣告之類的,
有問題盡量發問,我會就會解答@@

關於照片的部份,
手機應該不會把儲存路徑改來改去才對,
應該都在DCIM資料夾
要不要看看是不是有設定到什麼,
或是資料夾你有移動之類的?   

傳簡訊中文,
我記得是要用改機方式
再不然就是用字庫的方式打,
改機這個要請教會改的店家@@
字庫要搜尋網路教學,
本人我是用SH-07B
所以無法確定SH-01B使用方式是否不同之類的。

音樂部份,
日本非智慧型手機基本都不支持mp3檔案
你要用傳輸線在加上Windows Media Player把檔案灌進去,
他就會自動轉檔 
如果你沒有傳輸線,
那你首先把mp3檔案轉成m4a檔案
如果沒有轉檔工具建議你下載格式工廠,那很萬能哦~
之後你把m4a檔案丟進去記憶卡,
路徑是「記憶卡根目錄\Private\DOCOMO\RINGER\rud001」這資料夾,
如果沒有這資料夾你自已建立一個吧,
然後就把m4a檔案重新命名為rud001.m4a rud002.m4a  ... 這樣改下去,
基本上我只是個小小國中生,
我有再研究日機,所以這些步驟我都OK,你應該也OK才對;
你是台灣人用日機聽音樂除非很熟,
不然你會覺得很折磨自己@@~

按一些東西他都會停一下閃一下又不動一樣在原來的地方?
應該是突然Lag所導致,沒插SIM卡基本上不影響

手機鈴聲..我記得只能用和弦鈴聲或真人鈴聲
那也要轉檔,但是那個轉檔工具要付費,不然轉出來的會很短音質差,
基本上不建議你玩到鈴聲,你最好是放棄掉日機用鈴聲。

鬧鈴的話,我手上沒有01B不知道怎麼說,
你找找關於手機的工具,裡面應該會有個鬧鐘功能,
因為我沒01B所以我不知道會不會有..這點就不好意思了。

基本上你如果不是第一次玩日機,
那麼第一次就拿01B是花大錢折磨自己...
你想真正了解日機就多多爬文,
雖然可能看不太懂,但是久了就會了解,至少我是這樣過來的@@

我也是高雄人,
印象中比較沒有處理日機的通訊行(?),
有機器問題都跑北部比較有解答...
注音對照表,你是說按鍵123456789*0#的注音分別是什麼嗎?
那個你網路上找一下,或是直接看拍賣找01B的,
有一些人賣的01B有貼注音貼紙 ~~~~應該跟那些賣家的排列一樣;
耳機的話基本上不建議你買01B用的耳機,
你應該要買的是轉接頭 ,就插01B然後轉接3.5mm的轉接頭 
那個我當初買我的機子就有送@@所以我也不知道哪裡有辦法買,
找找網拍囉(!)

有問題再補充@@~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42900454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中時日記回應貼文軟體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修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