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通群發軟體udn貼文軟體發信軟體天空貼文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

從你文中感覺你很吃醋,不過吃醋是好的,吃醋小吵架可以將彼此間隱藏的問題找出來,彼此溝通,感情能更增一步,不過如果吃醋太大,搞得大吵架,就會分手,可是還很愛才會吃醋不是嗎...

你的付出,對你女友而言,已經被視為理所當然,應該是被你寵的吧,也許是本性使然,這要你才會知道.

你提起她對於你朋友的話或行為覺得貼心,而且你朋友劈過腿,搞曖昧,不就是因為他懂女生就是喜歡這種感覺,所以才會這樣做,屢試不爽.

女生本來就喜歡聽言語間的關心浪漫話語,這種關心或貼心的小動作,進入女生的腦裡,會產生一種漫畫式的幻想,你是不是很久沒有沒有跟妳女友說一些關心的話,不經意的經過馬路時牽起她的小手,車子經過時,會用手護著她,她提包包時會自動幫她提,太陽照到她時,會用身體幫她遮太陽....

女生有時候並不貪心,有時一個呵護或一個小動作就滿足了.

如果以你說的關心,你女朋友會不會也會這麼想:
她有一次在很遠的地方回不來
我迷路了很久才騎車到那邊把他接過來 然後自己再迷路鐘回家
你會不會也迷路了,會發生危險嗎?到家也不馬上打電話來報平安.

我縫了枕頭給她
手指不知有沒有受傷,一個大男人幹嘛做女生的活.

雨天我總是濕了半邊
回家有趕快換衣服洗澡嗎?下雨的時候,坐計程車就好了嘛.

她不愛穿外套出門 我總是脫下我外套然後自己發抖
我也知道我不喜歡穿外套出門,順便幫我帶一件出門,你脫下外套給我,那你呢.

我在大冷天送她最愛吃的午餐到她家門口讓她不要出門
我會冷,你不會冷嗎...生病了我也式或擔心的好嗎.

我寫了首關於她的歌自彈自唱給她
雖然不怎麼好聽,算你貼心.

她貼給我一個網址 我點進去看發現看不到 因為那是從私密社團貼出來的
我就找到經營這社團的老闆幫他找到衣服
好高興,這是我要的...(你這個有跟她說得來不易嗎?也許她只認為你破解網站進去的.)

也許有些部分你算貼心,但是反過來,難道她都不擔心你嗎?如果不擔心,我想那並沒有愛,有時女生說那些話給你,只是想你也能夠更浪漫更貼心一點,並不用做很大的犧牲,因為她也會心疼.有時站在另一個角度想,感情會更加美滿.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10902008網頁設計廣告行銷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真人三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修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